close

新近買了2個虎頭枕  靈光一閃  救了舊有的那1

1.JPG(喜愛其色彩圖樣)

日期110.2.21〔星期日〕

氣候:天公生過後  天氣溫暖

日記:前幾日,我從7-11領回了我在蝦皮下單的2個虎頭枕,很教我吃驚,好大大一包,真的塞進了2顆枕頭!

2.JPG2枚新虎頭枕)

3.JPG(給賣家的請託)

打開後,依照慣例,老丫頭想拆卸下枕套來先稍稍洗滌一下,晒乾而後再套裝回來。沒想到,2顆枕頭飽飽的,紮紮實實鼓脹著,我得費盡力氣慢慢挪移拉鍊才能解開來。我這才想到,當初shopping時,我留言給賣家拜託「我想要飽滿紮實的」,看來這位好賣家真的信守承諾了!為什麼老丫頭會有此請託呢?因為我之前就有1顆虎頭枕了,可我就嫌它太過塌扁了,好像當初它的「內膽」蕎麥殼的份量就很不足。

可是,這2顆虎頭枕真的太飽滿了,我瞅瞅車縫線,覺得還有點不牢靠,所以我就一股腦兒將3顆虎頭枕的外套子送去給我妹妹再車一車縫線處,這樣就無須擔心日後會迸開來了。

4.JPG(有些過於飽滿膨脹)

沒想到,當我拿著已車過洗過且晒過的枕套,想塞入內膽時,天啊!完全不可能!因為洗過晒乾所以套子縮水了?怎麼辦才好?老丫頭費盡力氣,根本扯不動拉鍊,內膽太大了真的塞不了!我半放棄的發愁:難道白花錢了?塞不進去就成不了枕頭啊!我苦悶的呆看著堆在桌面上的枕套與枕芯,才發現這枕芯也有拉鍊,是可以打開的!

這時,老丫頭歡喜的跳了起來:wonderful!我不正愁舊有的虎頭枕太扁塌嗎?這下好了!我來把這新的2顆內膽裡的蕎麥殼搬移一些過去舊的這1顆裡,如此一來新的稍縮小不就塞得進去了!舊的也得以飽滿起來重塑英姿了!豈不perfect

於是老丫頭往廚房取來一根大湯勺,動手吧!

5.JPG2顆內膽已打開)

6.JPG(將蕎麥殼舀進舊的)

7.JPG(蕎麥殼輕飄飄)

8.JPG(舀進10來杓)

9.JPG減肥的新枕頭)

10.JPG增胖後的舊枕)

11.JPG(不再乾癟的舊枕)

小小一番功夫,老丫頭欣喜獲得3顆很漂亮的虎頭枕了!瞧瞧,它們多美!

根據賣家網頁上的介紹說:「面料:100%棉質老粗布。選用優質全棉粗布面料,面料更緊實耐用,100%天然純棉老粗布更適合貼身使用,打造純天然睡眠環境。」「填充物:100%蕎麥殼。選用優質天然出口級蕎麥殼,清腦醒目,通血管、血脂、改善微循環,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。

但,老丫頭我全不理會這些神奇功能的,難不成睡了顆了不得的枕頭就能長生不死嗎?老丫頭購物向來有需求才找,看喜歡就買!我著實喜歡這虎頭枕的粗硬的布料與璀璨古風的色彩圖樣。好高興喔!

老丫頭再說說

12.JPG(華而不實的足枕)

我打算把其中一枚虎頭枕拿來當「足枕」,而原用的那個很漂亮的足枕我義無反顧要丟給垃圾車了!說到這條標榜蕾絲刺繡酒紅色的足枕,夠端莊秀麗吧!可惜,華而不實!用個無多日就脫線起毛球,而且絨布料讓人感到燒暖灼悶,挺不舒服的!拋棄這個足枕,我一點歉意全無,因為外表美麗動人,卻禁不起時間稍稍考驗的人或物,都不值得我們留戀與感嘆。

老丫頭再想想

老丫頭我這3顆枕頭全是從蝦皮購進的,而且賣家也明言來自「中國大陸」!我知道有些人,尤其是愛國人士,只要聽到大陸貨都咬牙切齒的撻伐鞭笞,堅稱大陸貨沒好貨!可是,老丫頭只是一介既年老又渺小的老百姓,我從不以為大陸貨一定爛貨就不該買;試問哪一個國家沒老鼠屎沒害群之馬?有哪個國家敢掛保證所出產之貨件絕對全是精優良品?我如同諸多的小老百姓:有喜愛的物件就買入,有美麗的山水就去瞧,縱然是中國大陸;所以老丫頭曾遊過北京長城與張家界武陵源等地!我們被死沒良心的出租車師傅丟包於路邊,但也多次受到居民熱心帶路指點!

13.JPG(夾雜簡體字的銷售網頁)

世事就是如此,有順有逆;人心亦是如此,有好有壞;這無關乎國籍吧!

總而言之:購物前審慎評估,多看看其他買家的說法;為恐不小心買到了唬弄騙人的爛貨,最好在能「申訴」與「退貨」的購物平台來進行交易!

  (以上純粹是老丫頭的購物經驗,絕無替任何賣家打廣告或促銷之意圖!)

arrow
arrow

    老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